2017年7月15日 星期六

法國高等教育介紹 - 旅遊業學院

法國高等教育介紹 -  旅遊業學院


法國因為其美麗的景色,浪漫的人文生活以及著名的法式美食,吸引了一批又一批的遊客來這裡觀光遊玩。法國也成了名副其實的旅遊大國,在法國從事旅遊業的人員達到了近90萬人,而作為旅遊大國,法國擁有不少成功的連鎖酒店,所以也有不少人到法國進修旅遊業管理。

在法國學習旅遊有兩大類院校可以選擇:
一是綜合性公立大學此類大學免收學費,但是學校教學專業性不強,著重學生知識性的培養。比如佩皮尼昂大學(Perpignan),蒙彼利埃三大(Montpellier3),克萊蒙二大(Clermont2),昂熱大學(Angers),西部列塔尼大學(Brest)等。
是私立商學院或旅遊學院這類私立學校一般收費昂貴,但是學校通常與企業有密切合作,提供長期實習,更注重學生能力的培養。比如保羅博古茲酒店管理學院(INSTITUT PAUL BOCUSE),拉羅謝爾商學院(ESC La Rochelle)

小莎有朋友在法國就讀旅遊業課程,將來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她的經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