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2日 星期六

(法國品牌推薦)法國女生着迷的本土小眾時尚品牌,不費力的優雅法式配搭 (2)

法國女生好像天生就懂得衣飾配搭,走在巴黎街頭常常看到即使個子不高但打扮自然秀麗又氣場十足的女生,她們選擇的品牌衣飾通常是線條利落大方、但印花、顏色及細節上有點小心機,大方得體之餘又流露一點與眾不同。

之前我的一篇博文介紹了一些法國的小眾但款式和質素很不錯的品牌,這段時間小莎又發現了更多另人驚喜的品牌,於是決定以下一連幾篇介紹近年在法國女生間急速冒起的時尚、飾品品牌。由於法國人身材不像北歐或英美等國般高大圓渾,因此這些法國品牌的剪裁一般都適合同樣嬌小的亞洲女生噢。他們一般存貨不多,極少機會跟別人撞款,也因此看到喜歡的款式就要趕快下手囉!



Balzac Paris
由Charles、Victorien及Chrysoline所創立,他們三位喜歡都時裝又同時重視生產過程及品質,而且創作靈感也來自法國文學,品牌名稱正正是取自法國文學家Balzac的名字。在2011年一開始創立Balzac時專門售賣印花精美獨特的Bow tie,產品獲得成功後又在2014年推出以法國著名作家夫婦為靈感的T-shirt並同樣大受歡迎,之後再擴大產品種類到女裝服飾。
剛剛再看他的網站,很多的款式或尺碼己售罄了!也很難怪,他們的貨品全部歐洲製造(葡萄牙及西班牙生產),款式優雅百搭而且細節獨特,照片中的模特兒也是充滿知性美。

他們目前只有網店,但有不定時的Private sale:
https://www.balzac-paris.fr




Balzac Paris 2018年秋冬款式


他們的皮包及皮鞋款式和品質也很上乘




Opullence
由製作針織上衣的家族生意發展成自家女裝品牌,從2013擴展產品種類並建立網店,至今所有款式都是法國製造!有法國網紅曾給分享過幾年前買下他們的一件上衣,不但款式大方耐看,而且布料質素好加上法國的造工細緻,這件上衣在近四年間多次穿著及清洗後仍然不走樣!可見一件品質好的衣服絕對值得投資,省下在平價商店買下大量不合身或穿幾次走樣後又要再購買的心神時間。
地址:16 Rue du Caire, 75002 Paris
網店:https://www.opullence.com






2018年的款式



Wanted Gina
知道這個牌子是因爲有一段時間他們有條裙子的圖片在一些時尚部落客之間流傳,不少女生都被那甜美的印花及利落的線條吸引,爭相詢問牌子名稱及資料。Clarisse Mizrahi在創辦之前曾經在一個國際藝術表演團體擔任製作行政管理達十年,但是自己從一直都喜歡服裝設計,於是在2013年毅然決定開設自己的品牌,並在法國製造所有款式。設計走法式浪漫路線,無論上班或休閒服都很吸引。
這條就是女生爭相詢問的裙子


Wanted Gina 2018年的春夏款

其他法國時尚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