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7日 星期六

(法國品牌推薦)法國女生着迷的本土小眾時尚品牌,不費力的優雅法式配搭(1)

說到法國時尚,大家總會想到許多奢華的知名大牌,有些人以為花大錢把各種昂貴的名牌單品穿上身就是時尚就會穿得好看,這是Too much! 在巴黎住了幾年,看到當地女生很少大咧咧的把一堆名牌掛上身依然穿得很有品味,關鍵就是選擇質料上乘、剪裁合身,細節獨特的衣服加上恰到好處的顏色配搭。以下就介紹幾個法國女生喜歡的低調法國品牌讓喜歡法國風配搭的女生輕鬆找到穿衣靈感。

1. Sézane




公司裏法國年輕女同事一致追棒的法國網紅品牌。創始人Morgane Sezalory,一個愛旅行,愛藝術,鍾愛搖滾樂和異國元素的法國女生。 14歲起,Sezalory就對布料和服裝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喜歡收集各類設計別緻的服裝古著。 Sezalory2008年開創了自己的時裝博客及古著網店Les Composantes,從分享古著和她自己的穿搭經開始,9年內累積了50 000多粉絲。隨著時尚博客和古著網站的大獲成功, Sezalory2013年創立了自己的品牌,將自己的姓名取其頭與尾合併而成自家品牌名稱Sézane 2015年在巴黎第二區開了第一間實體店,最近還在紐約開了分店。
Sézane的款式幹練大方,簡約又不單調,每件衣服都能讓人感受到濃濃的法式情懷,而且絕大多數的產品都是由具有製作高級服裝經驗的歐洲工廠生產。由於面料漂亮舒適,設計又充滿精緻的細節,好多貨品一上架就被搶空了。

2017年秋冬款在紐約拍攝造型照,在法式的造型上加上都市女生的幹練氣息,來一場巴黎與紐約的Mix   &   Match






另外他們的皮包版型小巧但實用,加上signature的金屬鏈帶和非常百搭的顏色,也很受法國女生喜愛。



鞋子設計也很有心思。


自家實體店命名為L'appartement,意即有窩在家的温暖感覺,其中還有一角會更不定期上演小眾電影!

網址   :   http://www.sezane.com


2.   Sessùn



Sessùn是來自法國南部的品牌,品牌格調在法式簡單優雅的基礎上加上復古的浪漫情懷,是當下最受法國少女追捧的品牌之一。 Sessun的創始人是Emma Francois,原本是名讀人類學的學生,但她一直對時尚和旅遊有著濃厚的興趣,在1998年,Emma Francois去南美洲進行了一次旅行,正是這次旅行讓她決定進入時尚行業。旅行回到法國後,Emma Francois就創建了Sessùn品牌,並在Who's Next上展示了第一個系列作品後在時尚界發展。她的設計靈感來自生活和旅途中的每個景點和事物,從跳蚤市場、異國民族風情、到一次次的旅行,這些元素讓Sessùn的服飾風格不僅有著異國的風情,還始終保持著法式的浪漫基調,經典款式、乾淨俐落的綫條、加上點點復古風格的細節,簡潔大方又散發著文藝氣息,讓人一眼就愛上。


2017年秋冬款,實穿性很高又充滿法式浪漫的造型。







另外他們在2015年還推出副線婚紗系列Sessùn Oui,延續主線風格,設計輕快、簡約又浪漫。去掉傳統婚紗厚重的裝飾,以簡潔精緻又帶著柔和氣息的設計帶出純潔而自由的婚禮意義。





網址   :   https://sessun.com


3.  Suncoo



品牌由時尚設計師ThomasStella2007年共同創建於巴黎,並於2010年聯手在巴黎瑪黑區開了第一家suncoo專門店。兩位創辦人是法國籍的華裔設計師,Stella是一名時裝設計師,也是中國清皇族的後裔。她的祖母熱愛裁剪和設計,也培養了Stella對於時尚的熱情。而其設計以優雅俐落剪裁加上一點俏皮感,散發著巴黎都會風。

2017年秋冬款,經典大方的巴黎都會造型







網址   :   https://www.suncoo-paris.com



其他法國人氣品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